福州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对外投资备案(核准)报告半年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

日期:2024-03-20 08:44 来源:福州市商务局
| | | |

各有关企业:

  根据商务部相关文件精神,2023年下半年对外投资备案(核准)报告半年报信息报送工作已启动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填报对象

  已取得《企业境外投资证书》或《企业境外机构证书》的福州市企业。

  二、填报时间

  即日起截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,填报2023年下半年对外投资备案(核准)有关情况。

  三、填报方式

  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(http://www.mofcom.gov.cn/mofocom/typt.shtml),点击“企业端”,输入账号密码后登陆。登陆后进入“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—业务类—备案(核准)报告—半年报—填报”。

  四、其他事项

  (一)各有关企业可查询“福建商务”微信公众号发布《@对外投资合作企业,请按时填报半年报》文章,根据操作指引完成半年报信息报送工作。

  (二)遗失账户密码的企业,可按照《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系统账号密码找回指南》(见附件)操作处理。

  (三)半年报截止日到期后,系统将关闭,无法补报。鉴于该项工作是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内容,也是企业申请对外投资合作专项资金支持的必备要求,请各有关企业高度重视,按时、准确填报。

  附件: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系统账号密码找回指南

 

 

 

福州市商务局

2024年3月18日

 

 

  (联系人:魏雪锦;电话:0591-83201673)

相关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