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《外贸出口优势产业提升工作方案》的意见征集

日期:2024-03-26 17:14 来源:发改委
| | | |

  根据省发改委等7部门《关于印发外贸出口优势产业提升行动方案(2024—2025年)的通知》(闽发改规〔2024〕2号),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口优势产业综合竞争力,增强外贸发展后劲,我市拟印发实施《外贸出口优势产业提升工作方案》,现公开征求意见,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邮件、书信等形式,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  一、征求意见时间:

  即日起至2024年4月24日。

  二、意见反馈方式

  1、发送邮件,邮箱:njbdbb11110@163.com。

  2、寄发信函: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1号楼1113福州市发改委工业发展处,邮编350007。信函封面请注明“《外贸出口优势产业提升工作方案》(征求意见稿)意见”,信函内容请附建议人姓名和联系电话。

  3、传真:0591-83353109

  附件:《外贸出口优势产业提升工作方案》(征求意见稿)

相关链接: